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雞年即“吉年”,大吉大利。忽然想起古詩詞、成語中的許多“雞”,頗有意味。尤喜李賀的“雄雞一唱天下白”,多么豪邁的意境、強烈的畫面感,把雞說得八面威風。 試想在晨曦初露的清晨,一切都還在睡夢中,一只羽毛油亮的大公雞,把脖子一俯一仰,亮起嗓子威風凜凜一聲鳴唱,響徹晨宇,黑夜被喚醒,人們抖擻精神,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們最熟悉的“聞雞起舞”出自《晉書·祖逖傳》:“中夜聞荒雞鳴,蹴琨覺曰:‘此非惡聲也。’因起舞。”主人公報效國家的決心多么強大,意志力多么堅強,才可以做到夜夜聽到雞鳴就起床舞劍、讀書,積蓄力量,為報國作準備。每每看到“聞雞起舞”,未免深感自慚形穢。 李白在《書情題蔡舍人雄》一詩中說,“閑時田畝中,搔背牧雞鵝”。詩人洞徹世事多變,看淡功名利祿,決心歸隱田園——閑來去田畝之中,搔著背,牧養雞鵝。田間地頭,清溪潺潺,一放浪不羈的男子,正在放牧他的一群雞鵝。“嘰嘰嘎嘎”的鳴叫聲嘈雜于耳,打斷了詩人的思緒。他拱背而坐,倒也自得其樂,忽覺后背奇癢難耐,于是顧不得形象,伸手撓起來,實在是可愛。 湖南畫家王憨山筆下的雞雛,很有感染力,不僅如此,他還善于通過款識表達一種生命的喜悅和人生的哲理:“喜愛稚子競攀高”“排悶不須千日酒,些須得失看雞蟲”“自笑磨刀七十秋,不畫鳳凰畫啁啁,寂寞樓上春來晚,逢人何必說榮辱”……這樣的句子,時常在他筆下生輝。 《老子》云,樂其俗,安其居,鄰里相望,雞犬之聲相聞。深思良久,提筆畫出一幅水墨畫,一農家小院,內有茅屋三間,以竹為籬,以柴為門,石桌石凳,雞犬相聞。老嫗小兒臥剝蓮蓬,如能再來一個“金雞獨立”,甚好。誠能如斯,何其妙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親愛的姨奶: 您好!您身體好嗎?一切都順利吧?許久不見,我很想您! 姨奶,您已經好幾年沒有到九江來了。您知道嗎?九江的變化可大啦!就說說市中心的甘棠湖、南門湖吧。記得那年您回來的時候,帶著我在湖邊散步,我們邊走邊看,說說笑笑,可是走著走著,您就不笑了,因為您看到了一些不美的情景:人們隨手丟棄的可樂瓶、塑料袋、易拉罐等生活垃圾,還有破磚、碎瓦、舊鐵皮等建筑垃圾,夾雜著干樹枝、爛樹葉一堆一堆地堆在湖邊的小路上。老鼠在那里出入,蒼蠅在那里飛舞,仿佛那里是它們的樂園。一陣風吹來,湖面上就灰蒙蒙的,好像蓋著一層薄薄的灰紗。走到湖的拐彎處,只見死魚翻著白肚皮漂在水面上,數一數,哇!有十幾條。您嘆息:“甘棠湖、南門湖是老天賜給九江的兩顆明珠,但是九江人沒有保護好它啊。” 還有您走在馬路上,一邊望著灰蒙蒙的天,一面看著川流不息的小汽車和遠處聳立冒著煙的大煙囪,又一聲嘆息:灰塵和煙把天老爺的臉都熏黑了! 您抽空回九江來看看吧!現在的甘棠湖、南門湖可不一樣了,真是兩顆熠熠生輝的明珠啊!湖邊現在沒有垃圾了,但是您可以看到好多個“大積木”,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有方的、圓桶的……姨奶,那可不是真的積木喲,那是一個個“清潔小衛士”——垃圾桶。湖水清澈,您可以看到水中嬉戲的小魚,偶爾還會有調皮的大魚躍出水面。湖面干干凈凈,陽光照耀下,金光點點,猶如無數的星星閃爍。湖岸的夾竹桃樹葉綠得發亮,梧桐樹葉干凈得可以清楚看見上面的細絨毛。湖的一角種滿荷花,還修建了觀景平臺。夏天,您可以體會到“蓮葉無窮碧,荷花別樣紅”,我們在觀景平臺上玩耍,微風吹來,陣陣荷花清香,真是心曠神怡啊! 爸爸說:為了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清凈,讓大家生活在一個優美的環境里,政府花了很大力氣治理環境和污染。為呵護好一汪清水,市里連續幾年開展凈水行動,修建水渠,引入湖水、江水進入甘棠湖、南門湖,讓兩湖水活起來;為了一片藍天,關掉了一些排放黑煙的“黑”工廠,限制了許多冒黑煙的汽車在路上到處跑;以往道路兩旁的垃圾不見了,樹枝上的塑料袋沒有了,湖邊的衛生間干凈整潔,沒有臭味了;原先點著長明燈火炬的九江煉油廠變成了綠色智能環境的大型煉化企業,火炬上的長明燈不見了,黑煙沒有了,汽油更清潔了,連凈化后的污水池里都養了各種各樣活潑歡快的魚兒呢。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環保不應只停留在口號上,它需要落實環保行動,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守護好我們共有的家園。我經常看到、聽到環保宣傳,也參加了好多次環保專題活動。姨奶,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還是我們年級的“環保小衛士”呢,我們成立了八個小分隊,周末的時候到廣場、公園、商店、馬路上去向人們宣傳環保知識,呼吁人們保護環境。我們大家都在努力,要讓九江的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環境更美好! 姨奶,想您了!快回來吧,看看更加美麗的九江! 此致敬禮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夏秋交際的夜晚,常會聽見山河溝谷有許多不知名鳥鳴蟲叫的聲音。其中有一種聲音,讓我漸趨于依賴甚至癡迷,它在紛雜的夜晚顯得那么尖銳、輕松、從容。 它不與其他聲音相附和,也不與其他聲音相爭鋒,它就是它,像一位不趨于流俗的智者。這樣的深夜,我常常會放下手中正在忙活的事物,側耳偏聽,將自己置身于一種似靜非靜的熱鬧之中,有時也會一邊忙碌一邊任由它翻越我手中紙頁或是融入字里行間。這種似靜非靜的環境,讓我在深夜中,許多潛在的智慧變得開朗,許多沉睡的靈性得到釋放。 終于有一天,我按捺不住我心中一個長久的愿望,我盼望著能夠弄清楚,這種聲音出自何處。于是,我站起身向屋外走去,我知道這種奇妙的聲音,憑我自己是難以找到最佳答案的,所以,深夜我敲開了老師的那扇門,我向他訴說纏繞心中許久的困惑,我說我希望在老師這兒找到答案。誰知一談之下,他漸漸的嚴肅起來,而后向我眨巴眨巴眼睛說到:我告訴你答案后,你想做什么呢? 是啊,我想做什么?我可從沒有想過我要做什么啊,我只是出于好奇還是另有其他的目的?老師的這個回答使我沉默良久,整夜不斷想著這個問題。正是深夜的這次談話,長談后的思考,我似乎明白了些淺顯的道理。 第一,不用試圖去尋找沒必要的答案。第二,不用把一些事情無形的放大。第三,理解大于傾聽。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用自我陷入困境,一通百通。 至此,我由深夜的傾聽、思索,尋找。不知不覺靠近了一個人性哲理的范疇,使自己在基本的意識上淪為不尋常。 很多事,想明白之后你會發現,最初想要尋找答案的似乎并不那么重要。正如深夜的種種啼鳴,也許是寒蛩,也許是斑鳩,也許是鷓鴣,當你知道答案后,又有什么關系呢?它該啼鳴依舊在啼鳴,你該傾聽依舊在傾聽,生命與生命的交流,是山河溝谷對于靈魂皈依的安頓。生命中,我們也許應該接納和享受的,便正是這自然而然的傾聽和高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逢甲景點介紹】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k57wk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