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雲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雲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致我孩子的一封信 我在為我的生活付出我全部的努力,我熱愛我的生活,在有限的生命里,再也沒有什么比去市場買一些菜,并把它們帶回來為我心愛的人燒一頓美味來得更幸福、更快樂了。可惜想象總是美好的,實際實現起來并不那么容易,瑣碎的事又太多,常常又找來各種理由和借口,慢慢地竟成了一種奢望。也許你不會懂,但長大了就明白了,苦惱的日子是常有的,如天上的星光,數也數不清,但是快樂也因此變得彌足珍貴。物質上可以是貧窮的,但精神上一定是富有的,只有珍惜,任憑誰也無法剝奪此刻你帶給我的燦若燈火。 夢想似乎總是那么遙不可及,年輕的你,不要心急,更不要輕言放棄,因為誰的成功都不那么容易,至少此刻我聽到了音樂響起。也許沒有人相信你,也許你愛的人她不愛你,也許沒有人能夠理解你,也許你此刻才感到應當努力。但這都沒有關系,因為我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生命的火花會擦出奇跡!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普通到要為了簡單的衣食拼命,普通到沒有了呼喊的力氣,普通到只想保留那一點點虛無尊嚴,但是人類勞動的實踐表明,普通者并不卑賤,也許此刻他們在不經意間正悄悄地創造著人類的歷史,書寫著只屬于他們的偉績。 多想去看一看那遙遠的雪山,因為他的威嚴肅穆會告訴你,在面對困難時如何選擇堅毅。眼睛看著前方,心向著未來。多少困苦的日子,多少難忘的經歷,你說你并不在意太陽從何處升起,因為總會有一個人陪你一起尋覓!我感謝生活,讓我在某處遇到你,給我一個家,讓我累了有地方可以休憩,感謝你的出現,在我的心中燃起一團火,種下一片希望,我想總有一天,時間會停止,初心會常在,那是收獲的季節,也是麥芽飄香的季節! 家是每個人一般一出生就在的地方,它也是我們成長、學習和玩耍的地方,更是我們在苦再累再遠也想要回去的地方。對于我來說,家既是我夢想的起點,也是終點。記得以前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那是我兒時玩耍的地方,盯著河水里那些長得奇奇怪怪更叫不上名字的小生物,總是好奇地思索著那個小小的“海底世界”究竟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在河邊山上得的石階旁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巖石,那便是我的“故宮”了,把盡可能拾到的各種寶貝都藏著那,噓,這是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的秘密!提到石階就不得不說起那條一直通向山頂的小路了,我和小伙伴們每一次上山都像是一次探險,總是充滿著各種好奇。自從搬家以后便再也沒有回到這里,一來是沒有時間和精力,二來更重要的是心里總是覺得有一天會回去的吧! 這些年,時間過得好快,漂泊的日子總像是坐船,一個渡口接著另一個渡口,一個眼神碰觸到另一個眼神,我望著這來來往往的人群,船上的人想靠岸,岸邊的人想登船,那平常稀松的腳步也加快了,心生許多感慨!倒不是說漂泊就不好,沒錯,有些人的人生是注定要漂泊的,尤其是那顆向往著自由的心臟不曾停歇。這讓我對漂泊這個詞有了更深的體會,讓人隱約地感受到家的存在和意義! 有些人,有些事,不需要糾結是對了,還是錯了。腳尖指向的永遠是前方!在感情的世界中,同樣不需要糾結是付出多了,還是少了。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想著這些的。有人說:“是要面包?還是要愛情?”這雖然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但我覺得二者并不矛盾。面包來得時候要面包,愛情來得時候要愛情,二者皆有就固然是美好。也許你會說我講得太輕巧,但聰明的你要知道,愛情和面包并不常有,更不要錯過了愛你的人,也不要盲目地去追求所謂的愛情,這樣不免要傷害了自己。至于情感的路上不是一帆風順的,總要出現一些插曲,在我看來,唯一的方法就是只管真心地去體會。 生活的世界是千變萬化的,在這里,你會遇到各種人,好人壞人、文明人野蠻人、聰明人老實人、男人和女人等等形形色色的各類人,我不能準確地下結論要哪一種人,哪怕是一個主義,因為善良有時會被欺騙,誠實有時會被利用,而圓滑有時可以成為保護自己的武器,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善良是一種品質,誠信是一種美德,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太陽終將升起! 心永遠向往著未來,腳踏著大地,無數勤勞的人們用行動告訴我們,要善待生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干涸的土地不僅需要汗水,更需要用愛和同情來灌溉。善待生活,善待自己,盡管前面可能是狂風驟雨,盡管我們身處險地,盡管未來的路充滿荊棘,不要心急,更無須恐懼,只要努力,無論你的社會地位是高還是低,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也無論你是否正在被生活考驗著,有一樣東西我們是共同的,那就是你依然可以選擇熱愛生活,并同熱愛生活的人一樣繼續從生活中得到滋潤,正如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總有一樣東西值得你去珍惜! 寫于 2020年1月10日 18:00 詩人簡介:慕曉,當代詩人。原名劉淼,1993年出生,籍貫遼寧葫蘆島,現居上海。酷愛詩歌,寫作,旅行。最喜愛的作家是三毛,代表作有《假如我是一只麻雀》、《人生》、《我的曼殊菲兒》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王大掌”是我曾經工作過的車間,一位班長的綽號,他的原名叫王宏偉。平時工友都稱他為大掌。之所以得這個綽號,就是因為他有一雙比別大一號的大手。工友們戲說,這雙大手,當工人白瞎了,要是學鋼琴,沒有夠不著的琴鍵。大掌比我早參加工作三年,他下過兩年鄉,返城之后,進入父親工作的單位當了一名工人。一米八的個頭,在北方男人當中并不是特別突出,但他的手腳特別突出。穿的鞋像兩只小船,單位發的勞保鞋最大號的還嫌小。走起路來回擺動的雙手,就像兩把小蒲扇來回給屁股扇風。 他不僅手大而且力氣也大,是車間出了名的掰腕能手。一般人,別說和他掰腕子,就是讓他的大手捏一下就得痛的雙腳亂蹦。所以熟悉他的人,輕易不敢惹他的雙手,大掌的綽號也由此而來。時間久了,他和大家也都習慣了,除了他的徒弟不敢這么叫他之外,大家見面打招呼都叫他大掌,他也毫不介意,就連車間主任點名的時候,也直呼其綽號---大掌。最有意思的一次是愛人到班組來找他。工友喊,大掌,嫂子來了。起初他愛人先是一愣,誰給我們家老王起這綽號。他走過來把手一舉,愛人立刻明白了。隨即笑著說,名至實歸啊,起名的人太有才了。 大掌不僅身材魁梧,力氣大而且嗓門也大,大吼一聲,膽小的都會嚇得一哆嗦。就是這樣的一個大漢,在家特別怕媳婦,媳婦的話言聽計從,每個月發的工資如數上交,需要用錢得向媳婦申請。不像多數男人多少都藏點私房錢,以備和狐朋狗友們在一起吃喝玩樂。這一點班組的兄弟們多少有些不理解。但這并不影響與他們的吃喝與交往,他是這幫弟兄的核心而且又是他們的主心骨,大事小情沒有他不操心的。由于他工作認真、肯干、人緣好,在他師父也是他的班長,一退休,他便順理成章的成了這個班組的頭。車間主任,在班組宣布完對他的任命之后,開玩笑的說:大掌啊,現在你在這片天地,真的是一手遮天了,一定要給我干出個樣來,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啊。 大掌確實沒有辜負車間對他的期望,帶班兩年,三十幾人的班組讓他管理的井井有條,各項考核指標排在五個運行班組的前列。由于他組織能力強,干工作不講條件,車間里有些份外的工作,都愿意找他們班組去完成,車間領導對此很是滿意。為此所領導的班組,榮獲了廠里先進班組的的榮譽稱號,他本人也因此榮獲了廠先進工作者的榮譽。面對這些榮譽,大掌很是滿意。把廠里獎勵他的那點錢全部奉獻了出來,請班組的弟兄們大吃了一頓。據說那次他們喝了一箱白酒,啤酒無數。大掌是怎么回家的不知道,但有差不多一個月,沒在張羅著吃飯。班組的兄弟猜測,這回一定是讓嫂子給收拾得不輕。 大掌也不是事事順利,有兩件事對他教訓深刻。第一件事是動手打人挨了處分。那時一天中午吃午飯的時間。徒弟小王眼淚汪汪的拎著空飯盒回來了,說,因為鉗工班老張,不排隊加塞打飯和他動手了。不用說徒弟肯定是讓人欺負了。他騰地一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直奔樓下而去。老張正在吃飯,一看他進來,心想壞了,剛一起身還沒等解釋,一記重拳迎面打來,連人帶椅子一起倒翻在地。他連瞧一眼都不瞧扭頭就走。后來聽說老張因為這頓午飯,損失了兩顆門牙。工友們事后都說老張,你虎啊,惹他干嘛,不存心找挨揍嗎。老張說,我哪知道那小子是他徒弟啊。不管誰犯錯在先,動手打人肯定是要處理的。在東北很少能看到兩個男人斗嘴吵架的,往往是對話不會超過三句,就會拳腳相加,直到對方告饒為止,解決矛盾糾紛的辦法簡單直接。領導解決問題也是一樣簡單明了,不用開會研究,直接扣大掌三個月獎金,取消當年的一切評優資格,拉著大掌向老張道個歉。臉腫還未消的老張,看到主任親自領著大掌來認錯,面子也算給足了,也就見好就收,兩人當場握手言和。到此,這事就算過去了。 第二件事是小指標競賽失利。大掌所在的車間共有五個運行班組,五個班組每個月都要經濟指標排名。在過去的幾年里他所在的班組幾乎都是排在前面。在這方面他很是驕傲和滿足,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可是半年來風向變了,過去最落后的三班,指標連連上升,連續兩個月都排在了他的前面,而且勢頭絲毫沒有減弱,還有上升的勢頭。這可讓他寢食難安,坐臥不寧,問題出在哪里,讓他百思不解。這個戴著小眼鏡,扛五十斤大米都打晃的新來大學生,一年時間就把一個經常排在最后的班組,變成了敢于向他叫板的班組,實在是不一般。為此,他也放下了身價,親自跑去三班,虛心的向班長小林請教。小林說;大掌聽說你酒量很大,今天晚上我請你喝酒,如果你把我喝服了,我就一點不留的全都告訴你,你看如何?大掌說:好一言為定不見不散。 這頓酒,徹底讓大掌服了。兩個人喝了兩瓶白酒,若不是小林攔著,大掌估計要鉆到桌底下去了。但是小林卻啥事沒有,并且親自給他送到樓上,還在家里喝了一杯茶才走人,酒量真是不一般,他服了。第二個是班組管理講的頭頭是道,從指標的形成過程,到關鍵的控制要點,講的讓他入迷。尤其是如何把每一個指標,分解到每一個人的頭上,而且直接與個人的收入掛鉤,更是讓他大開眼界。他常說,這么多年來,他很少服人,小林是讓他最佩服的一的個了。在這之前,他都管小林叫小眼鏡。從那以后他就改口了,親切的稱之為大學生。不久,小林當上了他的頂頭上司車間主任。一次遇見他,和他開玩笑。問,大掌,你在小眼鏡手下干的還順心嗎?嘿嘿一笑說:哥們,你總拿我開玩笑,是不是想和我握手了,林主任是我的好兄弟,能不順心嗎? 離開車間已經許多年了,這期間再也沒有聽到過有關班長“王大掌”傳聞或軼事,或許隨著年齡的增加,他的那些棱角,也被歲月的時光打平了。 2021年11月24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等春風想流水, 走山路摸彩云。 問天空說出事, 聽鳥聲沒變好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王愛上打麻將,每天都要去賭場。 可是技術不太好,輸了一場又一場。 最后為了還賭債,賣了城中的住房。 老婆因此離開他,氣死家中的老娘。 日子還得照樣過,還有兒子需要養。 這時才知道悔悟,當初不該打麻將。 希望大家別學我,遭到這樣的下場。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南投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板橋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彰化菲律賓雅思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kst 的頭像
    k57wkst

    宋辰緯的推薦購物清單

    k57wk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